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台湾KOMPASS液压元件专营服务商

KOMPASS液压缸,KOMPASS液压泵,KOMPASS齿轮泵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KOMPASS液压缸,KOMPASS液压泵,KOMPASS齿轮泵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单作用叶片榜的特点有哪些?
新闻中心
单作用叶片榜的特点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16-07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1)变量
  定子与转子之间偏心安装,调节偏心距e的大小就可以改变单作用叶片泵的排量。偏心距e可以手动调节,也可以自动调节。根据其压力流量特性的不同,自动变量式叶片泵又可分为恒压式、恒流式及限压式三种变量类型。
  2)径向力不平衡
  由于转子、传动轴和轴承等受到径向不平衡力的作用,所以单作用叶片泵不适合用于高压的场合。
  3)叶片后倾
  为了保证叶片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能顺利甩出,叶片应后倾 个角度安放, 般后倾角为24°。